此部落一切资讯,纯粹个人观点及与朋友分享资讯, 倘若仿效, 盈亏自负, 恕不负责!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劳动节假期快乐


五一劳动节,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假期,可以充充电放松为接下来忙碌的工作做准备。

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4月28日是世界工作安全与健康日

4月28日是世界工作安全与健康日(World Day for Safety and Health at Work)

2001年4月24日,国际劳工组织宣布将4月28日作为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設立世界安全生产和健康日的想法起源于工人纪念日。纪念日于1989年由美国和加拿大工人发起,以便在每年的4月28日纪念死亡和受伤的工人。国际自由工会联合会和全球工会联盟将它发展成一种全球性活动。

每一位工作者都有责任确保工作环境安全和健康,而不是危害他人。同時,在所有国家以及企业各个层面上采取行动以实现该目标。另一方面要制定适当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的法律,依法行事。

据国际劳工组织估计, 每年234万件职业死亡案例,其中只有32.1万属于意外事故。其余202万人的死因是由各类工作相关疾病造成。

2014年主题:作业场所使用化学品的安全与健康

资料来源 : 东方日报




立陶宛壁画达人在古晋的作品




在槟城的《姐弟共骑》壁画达人恩尼斯今天来到了古晋市做画,画了一群人轅。栩栩如生。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人不講理,是一個缺點;人只知講理,是一個盲點。


人不講理,是一個缺點;

人只知講理,是一個盲點。




人不講理,是一個缺點;人只知講理,是一個盲點。立場與角度都不同,見解也就不能一致。世界上同樣一件事,同樣一句話,由於各人的思想不同,學問知識不同,時代背景不同,立場與角度都不同,見解也就不能一致。而人又是最固執的動物,每每喜歡固執自己的見解是對的,而強說他人的不是。所以,基於妄想識心的分別,基於自我主觀的執著,世間上的確是沒有真實的是與非。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做到每天7问、7思、7念、7醒。你将飞黄腾达!】

【做到每天7问、7思、7念、7醒。你将飞黄腾达!】

一、清晨7问:
我今天的目标是什么?
我的终极人生目标是什么?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今天如何与周围的人相处?
我今天要学哪些新知识?
我今天要有怎样的心情?
我今天怎样比昨天做的更好?

二、夜晚7思:
我今天是否完成了我的小目标?
我离我的大目标还有多远?
今天发生的一切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如何才能做的更好?
我今天做事情有没有全力以赴?
我明天的目标是什么?

三、7大生活信念:
今天,我开始新的生活!
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成功!
我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
我爱我的事业、工作、家庭和朋友
我每天一定要进步一点点!
我要立即行动,决不拖延!
我要坚持到底、决不放弃、直到成功!

四、7大自我提醒:
人是为梦想而活,不是为金钱名利而诱!
你的内心改变了,你的世界也就改变!
永远不要放弃对成功的追求!
要让事情变好,先让自己变好!
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失败是从你放弃开始的!
要认真、要快、要全力以赴!

更多资讯: https://www.facebook.com/InvestmentGuideWealth

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古晋本领路-伊见沙拉鸡饭

位于古晋市盆领路,也就是Toyota Service Center的正对面。这一家可说古晋市首创开发沙啦鸡饭的第一家。味道不错,除了沙啦鸡饭,这家还提供咖理,鲁味的鸡饭让顾客有多一点选择。

我的博客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