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落一切资讯,纯粹个人观点及与朋友分享资讯, 倘若仿效, 盈亏自负, 恕不负责!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古晋美食- 3rd Miles LITTLE HAINAN海南 鸡饭阁

古晋美食之海南鸡饭阁(祖传第三代) LITTLE HAINAN海南 鸡饭阁 

古晋少说大大小小也有上百家鸡饭,若要找家传统鸡饭倒是没有几家,该阁之鸡饭是正宗海南鸡饭因为他们是海南人。海南鸡饭阁是第三代开,老板夫妇都年轻有为,该店鸡饭厨艺是来自老板娘家族,我个人得知少说也有50年以上,在早期我常光顾实加玛安乐园的鲁肉和咖喱饭,安乐园是第二代,正是老板娘之父亲家族开,多数古晋市民都熟悉该店。

海南鸡饭阁是新生代开,其有自己的风格,该阁鸡饭较比外面鸡饭的价钱稍微高(一般每盘鸡饭RM6),但深受年轻人和高层人士欢迎,因为该店设计非常有现代参插旧年代的风格,该店用的是旧年代的椅子,座子,碗,而又加现代化灯和其他现代装饰,其墙壁颜色突出,尤其他们外围的墙颜色的红又配上黑色的旧年代款式窗在加上几个盆栽真是让人有感觉现代化创意又有点浪漫环境气息。如在下午时间在此喝些饮料应该非常捧。

海南鸡饭阁除了鸡饭出名以外它的鲁肉和咖喱饭也非常受食客爱载,除此该阁还有许多其它食物及饮料供给顾客选择




我的博客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