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落一切资讯,纯粹个人观点及与朋友分享资讯, 倘若仿效, 盈亏自负, 恕不负责!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牛气冲天-UMW HOLDINGS BHD


(吉隆坡20日讯)合顺(UMW Holdings Bhd)计划把持有合顺油气(UMW Oil & Gas Corp Bhd)的55.73%股权派发给股东后,获丰隆投资银行研究上调评级和目标价,激励股价一度上涨45仙或9.74%。
截至9时40分,合顺报5.05令吉,扬43仙或9.31%,是最大上升股,成交量有230万400股。
该研究机构今日在报告指出,这项活动符合合顺退出油气领域的计划。
该机构表示,合顺将仅完全专注于管理汽车、设备、制造和工程业务的增长和相关风险。
“我们认为这项活动对合顺现有股东是具吸引力和增值的。”
“(根据合顺油气65仙的目标价),一次过获每股高达67仙的现金股息,相当于14.5%的周息率。”
“投资合顺,而不暴露于合顺油气。分拆(蒙亏和高负债的)合顺油气,将改善合顺的盈利和资产负债表。”
该机构说,根据12%的周息率目标,上修合顺评级至“买入”,目标价也从4令吉上调至5.60令吉。
“然而,我们认为在今年4月完成交易后,股价可能盘整。”
 (编译:陈慧珊)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